一些五周目的有病游戏记录

七人目英文版五周目,用的是叫做「水野翼」的小柄ob使。就是那个继承四周目伊织,随机到的口头禅是rero的熊孩子。

前几天刚刚打完,走了乔瑟夫里结局和继承结局www整理了一下剧情,本来花花初始友好度71p,最后感觉却成了最惨的一个233333

于是放出一些搞笑的游戏段子~部分含超游成分还有别的脑洞和梗,别在意哦。



1.

花花:……嗯,按照套路,我得先在医务室等着。
花花:不过这次从开发室那里听说,第七人似乎还是姓水野的替身使。伊织吗……上次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感谢她,这次通关后,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……(只有五周目以上开发室才会出现特殊对话)
花花:木偶、围巾都在,手帕也带上了,再理理校服……没有问题,稍微有点期待呢。

小翼:哟!这边出事了!哇塞新的替身使者诶,可以好好打一场了!
花花:这小不点谁!?

小翼:呜哇竟然叫我小不点!你这个万恶不赦的家伙,去死吧!【捏他安娜苏对神父对话
花花:沧、沧海之蓝……什……(然后被血液掩体一击打趴



2.

在小翼和二乔出去转悠时,剩下的人在宾馆里讨论起来。


波波:哎搞什么嘛~竟然是个小孩子,亏我还以为这次又能看见伊织兔女郎呢。嘿,不过黑发蓝眼,虽然性格一点也不像,感觉好像又多了个妹妹啊。

阿布:似乎和乔斯达先生相处得很好,总之,占卜的结果会是好结局。

太郎:真难搞。……不过这次这家伙还挺有趣的,哼。

不知在哪里的伊奇:汪!(听说是个犬控,喜欢狗的小孩子,不错。

花花:……你们都是认真的吗………



3.

小翼:那是……乔斯达先生,前面有好多冻痕!

二乔:没问题吗,翼,要上了!隐者之紫!

小翼:好!看我的绝招!(旋转起胳膊)神~沙~岚~~~

二乔:噗!?



4.

波波:船舱里也准备了泳衣,我们一起游好不好?

小翼:……虽然感觉很凉快,可是我不会水耶。

波波:哎!替身叫海洋竟然不会水?怎么能不会游泳呢,来来,我手把手教你吧~

 

-红海海底-

波波:翼,你倒是游快一点啊!落后了可是会被那女人杀掉的!

小翼:呜哇说好的教我游泳呢!你这负心汉!负心汉!咕噜咕噜……



5.

  “波鲁那雷夫吵得我肚子都饱了……”

  小翼不满地嘟哝着,往嘴里又塞进一大块蛋糕。她一边吃东西一边抱怨着,食物让说话的声音也含糊不清,脸上沾满了五颜六色的奶油,总之看上去完全不像是没食欲的样子。

  “什么啊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坐缆车,当然是因为人家要去印度啦,印度~”

  窗边掠过成群粉红的火烈鸟,对于承太郎抛出的问题,小翼吮着手指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边的蛋糕渣。那过于没形象的姿态,让承太郎也禁不住压低帽檐叹了一口气。

  ……这家伙,真的是和自己同班的高中生吗?



6.

  花京院站在加尔各答的土地上。这里是个还未开张的小市集,不知不觉脚步就晃到了这里。他环顾四周的景色,目光忽然在红土白砖间,扫过一个相当熟悉的身影。

  “巴克兮兮!”

  “巴克兮兮!”

  “巴克兮兮!”

  好像是被乞讨的孩子们缠上了,他们聚在个子娇小的少女身边,把路都围得水泄不通。

  “你们这些坏小孩都走开走开啦!我没有那么多钱!”小翼挥舞着手臂,闻言有的小孩跑开了,然而还是剩下一部分孩子坚持不懈地撒着娇。

  “姐姐这么善良,再多给点就好~我还没拿到呢~”

  “是啊,大姐姐这么漂亮!给点嘛!给点嘛!”

  “哎呀……”

  小翼为难地咬着手指,四处张望了下,忽然眼睛一亮,朝花京院这边冲了过来……

  花花:?!!



7.

-卡拉奇-

小翼:花京院~我买了个游戏哦~在社会上引起大轰动的勇者斗恶龙3,我记得你也很喜欢游戏吧。怎么样,是不是超厉害?

花花:……噗。翼,这个可不是DQ3,你再仔细看看。

小翼:(脸色一下涨得通红)怎、怎么这样,丢脸死了啦!呜花京院你不准再笑了!可恶!


-阿斯旺医院-

小翼:花京院,我买了两台游戏机哦,你摸摸,上面还写着Gameboy呢。

花花:!什么!真的是GB吗!这个按键的触感,比Game&Watch还要好……还有这个液晶屏幕!

小翼:嗯。开心吗?就不给你玩。(恶意笑)我去探索遗迹了,拜~

花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8.

【太阳战】

 

花花:就用我的法皇,来找到敌人的所在!

小翼:既然如此,我的替身也是远距离型,我也和你一起去!

花花:嗯……谢谢,你也小心点。

小翼:呼哎~知道啦,放心好了,我会照看好自己的。


-『太阳』的袭击!- 

花花:糟糕,这种惊人的力量!这是激光吗!?周围的温度又变高了!

小翼:哇啊!……这种情况我不擅长啊,我先喝口水!花京院就交给你了!

花花:喂,翼你!…没办法了,百倍绿宝石水花!

小翼:波纹疾走糖浆味道真好,甜甜的~话说阳光好晒啊,墨镜,墨镜在哪里呢?

花花:半径20m法皇结界!!

小翼:终于找到了,花京院我来帮你啦!咦,敌人咧?这就打完啦?

花花:……你真的有很好地照顾自己呢。(默默望着夜空


9.

【死神13】

花花:不、不妙,大家对我的误解越来越深了!等一下……大家、不是这样的!

小翼:花京院……

花花:翼……请相信我!!拜托了!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被杀的啊!!

小翼:抱歉,那个……我觉得你还是好好休息下比较好呢,一定是旅途太劳碌了……

……嗯反正乔斯达先生是这么说的嘛。对吧,乔斯达先生?

花花:…………

 

当夜,其他人都悄然入睡。花京院从睡袋里爬出来,翻找到包里的安眠药,默默拨弄起篝火。

花花:……难道我的友好度不是最高的吗……不是吗……不是吗……



10.

【女教皇战】 

小翼:您的魅力太过强烈,连身为女性的我都情不自禁呢,哈哈哈哈

波波:(喂翼你装的太不像啦!稍微用心一点啊!)

小翼:(那怎么办?(挠头,看了眼技能表

小翼:这位美丽的小姐,虽然未见其面,但我的心就像这在海中欢快游动的ob,已经不由得为您深深倾倒,请允许我向您献上一曲『噪音』!!

(被花花狠狠敲了头



11.

  “Rerorerorerorero……啊。”嘴里的樱桃掉到地上,小翼吐了吐舌头,懊丧地呼出一口气。

  “你又在发什么怪声啊,哎,小孩子就是难带。”波鲁那雷夫在一旁吐槽着。被看低了年龄,小翼却难得地没有生气,反而向他一本正经地解释起来。

  “不是啦~我是学花京院的。上次遇到的敌人也用同样的方法耍了帅,这个好像是流行呢。”

  “啥?流行?”银发的法国男人被吓了一跳。

  “啊这么厉害的事,总有一天我也可以学会的!”小翼愤愤地握紧拳头,朝着前方挥了挥。要是把这份精力放在别的事情上什么做不到啊,波鲁那雷夫不禁冒出了这种念头。

 

   -几十天之后的开罗-

  步步紧逼的怪鸟嚎叫起来,伊奇退到梯子角落,死死盯着眼前扑棱着翅膀的佩特夏,不禁缩起身子龇出獠牙。

  (竟然追过来了!可恶啊,这混蛋鸟……怎、怎么办!难道我伊奇今天就要命丧于此!!)

  就在它走投无路之时,从头顶上突然传来了令人怀念的熟悉声音。

 

  “Rerorero……”



12.

小翼:(呼哎这次不想和大达比打牌了嘛……果然还是观察情况好了……

小翼:不行啦我要保命!呵,送死这种事交给jojo就好了!

太郎:……

阿布:……

小翼:咦!咦!台词说错了我要重来啊啊啊!



13.

【终于到了最后的开罗。

刷完所有事件之后,花花的友好度是75p,二乔的友好度74p

为了走乔瑟夫里结局,决定用犹大桑送的大宝剑控友好度,要触发共宿事件让花花的友好度-2,也就是意味着,本来可以走花线结局不用死的花花,必须得原作了……于是……】


小翼:花京院~~

花花:翼,这么早就睡觉了,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?

小翼:花京院你看看这把剑嘛~(举)

花花:敌人的攻击越来越激烈了,小心一点吧。

小翼:这么好看的散发着翠玉光芒的剑哦~~(蹦跳)

花花:哦对了,给你这个,『黄金镇魂饮料』,平时那种替身也很辛苦呢。

小翼:为了见大伯父!花京院你快看啊呜哦哦哦哦哦!!(把剑拍到花花脸上

花花:(装作不知情地转过头)那么,明天继续加油吧~



14.

二乔里结局,最后和dio的决战。

以下是暗弧弧听完后对我这段游戏的评价【内含剧透】


旦亚:(ง ˙o˙)ว我先上了

小翼:好!那我也……(ง ˙o˙)ว

西撒:不行。(按住)(˙ー˙)

小翼:诶?(˙A˙ *)

西撒:不行。这个不行。你不能学他哦~( ˙˘˙ )

屌爷:什么玩意(开时停打飞旦亚

屌爷:木大木大木大木大(ง`﹄´)Ξ=σ!

旦亚:_(:з」∠)_我已经躺在旁边快凉了……

二乔:旦——亚——我来了( ˙˘˙ )


旦亚负责卖萌,二乔负责复活卖萌的旦亚。两个齐贝林负责开大输出。

最后打死屌爷后,远处围观的太郎缓缓走过来,抬起手压低帽檐,低头看着屌爷的尸体。

(内心os:( ˘•ω•˘ )妈蛋……(›´ω`‹ )这要怎么装……嗯……)


承太郎:“(눈_눈)你的败因只有一个,只有一个很简单的理由……你惹怒了波纹战士们。”
(内心os:(´ー`)就这样吧,收拾收拾回家了……)



15.

看完二乔里结局,感动地泪流满面,读档走了继承结局。

结果发现是没有触发大宝剑进化的档……算了就这样吧。

在面对收音机组时,差点手滑选了一个人去。想想小翼的牺牲结局得是什么样,临死前叫乔斯达先生的名字?不不,总觉得很奇怪……

难道临死前叫花花的名字吗……?


  夜色微微朦胧着,只从地平线那边泛出几分群青,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。娇小的少女咳出一口血,摇晃着跪在桥上,手上的日记滚落至一边,在曙光下显出血色的悲哀。

  视野越来越黑,连潮水的音色都逐渐从耳边褪去,已经什么都听不见,也什么都看不见了。她眼中盈满泪水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朝着前方伸出手去,仿佛那里正站着什么她满心牵挂的人。

  “花……京……院……”

  “你还……没有……看……我……的……剑……”


  花京院不想和你说话并拿起大宝剑砍死了你。



16.

【开发室】

波波:这一周目真是很开心啊!

太郎:……哼。这份友情,倒确实不赖。

阿布:我无法表达对你参与这场旅行的感激之情……谢谢你,翼。

二乔:这场旅行真的很愉快,就算不是观光也好啊。

伊奇:汪呜(翼,有你在身边,果然变成了很有趣的冒险。)

小翼:我也超喜欢大家的!当然最喜欢jojo们和大伯父!我爱你们~

花花:是啊,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(棒读)……所以你现在能把伊织还给我了吗?

小翼:?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?

阿彩:下一周目是我哦,好久不见花京院,请多关照啦!

花花:…………(目瞪口呆)


那一天,花花重新想起了一周目被邪恶武术使打死又差点被寿司噎死的恐惧。



【遥远的沼泽人模组】

伊织:咦?花京院没来吗?啊,姐姐怎么也在,话说这次的剧本是——

千岁:呀,好久不见呢,水野前辈~嘻嘻,真让人期待啊。


- END-

评论(11)
热度(15)
 
© 月乌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