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整理的一只雷电的设定

因为和初设差距很大,整理完后重新发上来。可能有虐请注意防雷,根据游戏里的特性情况展开创作的
与以前的自家子都不同,这位很矛盾很有意思呢。稀饭(*/ω\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电 芽亚里 (Raiden Meari)

替身:法老扈从(Pharoah Sanders)

生日:1971.11.15

星座:天蝎座

血型:B型

一人称:私

口癖:やっぱり…(果然如此)

语尾:~だからさ(所以说啊)

外貌:

天生的茶色卷发,蜂蜜色眼眸,普通的日本人。平常习惯于用红框眼镜和头发遮挡面颊,摘下眼镜后意外地算是个美人(app75)。

即使在夏天也会穿长袖,不到必不得已不会换成夏季校服或体操服。袖子下藏着绷带。

形象参考了桐生萌郁(《命运石之门》),名字来源于早乙女芽亚里(《狂赌之渊》)。

特性:「不协和音」/「不协和音」+「复仇」

家庭相当不和睦。父亲婚外恋分居,从小遭受母亲的虐待,被不良少女的亲姐姐讨厌瞧不起,因为姐姐的名声、导致在班里没有朋友。始终都是孤独一人,也习惯了孤独一人。

——「我不是很理解呢。」

——「为了家人而拼上性命和怪物战斗,这种事情值得吗?」

——「……也是呢,这才是一般人的想法吗。」


性格:

乍一眼看上去,是名腼腆拘谨的女孩子。多半时候安安静静,向其搭话也只会客气地回应,偶而会显得有些阴沉。

实则极为多疑,会臆测他人的想法、瞎担心想太多。在自己拘泥的事情上毫不让步,以至于可能会一点就着、和对方吵起来。

因为被虐待的家庭经历,对家族爱不理解、难以信任他人的好意,但同时又隐隐羡慕着被谁所爱。

戒备心很重,难以信任——或者说很长一段时间几乎没有信任过旅行团,曾经考虑过投诚DIO,但因为判断自己一定会成为面包而放弃。

非常容易感到不安,(这份空缺感可能来源于没有亲密的人际关系,无法从他人那里获得支持),为了不让自己过于难受,刻意不让自己的感情暴露出来,用理性思考处理问题,甚至做出冷漠的判断。

譬如因为担心被报复被偷袭,而在港口干出过埃米利奥再起不能后还补刀的行径。对当时的同伴、花京院的制止,回以了有些刻薄的讽刺,致使后来两人一直关系很差。

理智和感情都很强烈,有一定的邪恶度(通常是因为袖手旁观)。因为过去的成长经历,旅行时处于精神很不安定的状态(SAN值低下),所以可能会走极端。

自私主义者。绝不会走牺牲结局。不会为了谁牺牲自己的性命,比谁都想要活下去。

……然而并非真正的自私,只是没有遇到能让自己敞开心扉为之付出的人罢了。想要活下去,也是因为还没有体验到美好的事物。

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良善之辈,讨厌别人为自己做出过分的努力和牺牲,因为她觉得不值得。对命运抱有嘲弄、甚至有些愤恨的态度,即使很想要活下去,但宁愿自己选择去死,也不愿成为神的提线人偶。

其他设定:

袖子下藏着绷带——其实是被家暴虐待而留下的伤痕。不得已掩盖在衣服下,自己也知道并不好看所以一直藏着。

因为有去处理伤势而和保健老师熟识。女医生隐约猜到了,一开始劝她报警但被拒绝(有苦衷),于是答应了替她保密,有时会给她一点小点心之类的关照。

肉芽院战看到女老师被那样对待,其实是比较生气的,也因此不是袖手旁观而是参与了战斗。

母亲只有在父亲回家时才会下厨,所以平常负责做全家人的饭。久而久之虽然没有料理天赋,但做的菜也算是还不错的水准了。

同样是因为经历的理由……会缝纫,校服如果烂了会自己补。迷之人妻力。

肠胃很不好,总是容易胃痛腹泻,就这样还是想吃好吃的东西(。

被太郎投食棘无花果后拉肚子了。

对波鲁那雷夫在意厕所的事情心里还挺理解的,表面上却不露声色。

即使想安慰人,最后也容易变成大道理的说教,所以有时察觉到不对就会闭口不言。

因为不想暴露出身上的伤,从小到大都拒绝上游泳课,所以一直是个旱鸭子,直接导致女教皇战非常痛苦地胡乱划水,像掉进浴缸里扑腾的猫(。

讨厌虫子、怕虫子,看到蚁原的替身说不定会吓到胃痛。

其实有些任性,但自己不承认这点。

其实并不是个坏孩子,但自己不承认这点(。

爱好目前是唱歌,旅行后多了个收集特产明信片的兴趣。

喜欢的乐队是Nirvana。

喜欢的小说是『神经浪游者』。

并不是很在意恋爱对象的脸的类型,认为相性好和sense更重要。

跟着二乔稍微学会了思维变通……以及冷笑话。真的是个冷笑话高手。

对计算机方面有着天赋,未来会拿二乔给的感谢金念大学,毕业后当码农。

参与四部的情况,会因为和辛红辣椒有着同样的『电』的替身,而在前期被学生组误认为是罪魁祸首大打出手,澄清误会后,加入了自称特别搜查队(串片场了),一同对抗镇子上潜伏的杀人鬼。

参与五部的话,是受财团委托前去寻找波波,进而卷入了一连串危机之中。会用自己的骇客技术帮忙入侵『热情』的数据库寻找情报。


和平常的形象不同,意外有着符合高中生年龄的一面。

在被真心感谢或者夸赞可爱的时候,会突然脸红不知所措,只好结结巴巴地说自己并没有那么好。越调戏越软的类型。

如果有值得自己信任的对象,会把别人对她的好一点一滴记在心里,以自己的方式笨拙地默默回报。意识到了自己的本心就会去主动追逐、牢牢抓住。

并不是外在表现出的那么无情冷酷,很容易被人误解……然而实际上内里恰好相反,是个用情很深、诚实且忠诚的女孩子。


附:

没有触发「复仇」事件的情况:

家人依然存活,为了暂时逃避痛苦的现实、也是为了不再被吸血鬼手下追杀,而不得不加入旅行。如果没有走背叛线或者皇帝线,那么就会在最终战后前往地下书库寻找日记时,半路上被温丝的替身偷袭砍掉脑袋。

死后进入幻想房间,手脚被带上镣铐,透过水晶球看到了现实世界的景象——母亲一边骂着自己废物,一边高兴接过了事故死亡的保险金;姐姐幸灾乐祸,堂而皇之享受旅行团的道歉,暗自得意能和JOJO接近;而父亲和同学很快也忘记了自己的存在,自己的日记本在火焰中烧成灰烬。

对这样的事实无计可施,只能闭上眼睛,等待着现实先生的吞噬。

『不要向幻想寻求救赎』呢……

触发了「复仇」事件的情况:

回绝了乔斯达的邀请,回到家后发现家人的异常,和假扮成母亲的人偶战斗。结束战斗后自己也受了伤,意识到家族已经全部被杀的结局,心情复杂,决定加入旅行找寻真相。

如果走了潜水艇路线,那么家人就会被全部杀死,芽亚里会在棺材前发誓对DIO复仇;如果原作路线,乔伊会在小渔村把她的家人当做人质。得知母亲因为要卖掉自己才上了乔伊的当、听到家人们的咒骂之后,战斗结束后芽亚里果断抛弃了他们,对同伴表示不认识这些人,从这里开始了「新生」。

评论(3)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月乌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