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0版混沌模式的食用方法

虽然说着没时间不更新,但既然有人问还是用手机写了这篇,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!有错误欢迎指正,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留言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有些小伙伴会对新版的更新产生了疑问:比起测试版到底多了些什么内容?增加的【混沌模式】究竟又是个什么东东?这里就简要的讲解一下,如果有人写过也在此致歉~

1.混沌模式的定义

混沌模式,Chaos Mode,从名字上可以稍稍窥见一斑——【将原本概率为零的事件赋予可能性】的模式;为已经有些厌倦通常剧情的玩家,特意准备的模式。

事实上,这次追加的大部分新特性和剧情都是普通模式无法触发的,需要在这个模式下游玩。而且这个模式还启用了随机事件,譬如诅咒的迪波一战,就有着主角率先发现异常、两人均未发现躲藏在冰箱中的迪波等多种可能出现的剧情,这里只是抛砖引玉,欢迎大家多多探索。

2.混沌模式的进入方法

五周目以上,在通关后的房间,右上最后一个自动售货机购买价格【999999G】的【混沌之钥】
(但现在收到报告,汉化版一周目金钱满后购买混沌之钥也可以进混沌模式。)

建议sl嗑个胜者之证把钱刷满,或者直接从打神后的debug的房间让胖重把钱更改满,再去正常通关。

3.新增的主人公特性

齐贝林家:开局随机属性。家庭成员换成了令人怀念的面孔。

不和谐音:开局随机属性。被人渣家人虐待。

天涯孤独:开局随机属性。家人都去世了,一人在家寂寞空虚冷。

一人血亲:开局随机属性。父母双亡有姐有房。

萝莉控:和日本镇上小女孩对话得到。居然男女都可以选。和好色属性组合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……

复仇:被某个熟悉的变态绅士把家人带走。不和谐音这里对话会有所不同。后续事件如果没有触发的话,家人就真的……
特性极其稀有(据说255分之1),但不和谐音的主角可以提高触发概率。十周目以上在通关后房间自动售货机购买【脑子的弦】,也可以提高触发概率。
(评论报告,本事件可以在家门口反复SL取得。)

4.新增的结局

犹大END

虹彩END

UFO END(前提条件:齐贝林家)

以及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结束游戏方法……

5.新增的救济剧情

有邪恶度的主角,可以通过杀死本不该死的反派,收集【多余的命运能量】,从而拯救犹大和广播局组。

从新版老板身上极低概率掉落的【GER DISC】(没错就是黄镇的碟),可以用来拯救温丝太太。

(缓慢更新ing……)

评论(22)
热度(24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月乌咪 | Powered by LOFTER